:::

實用工具類

EPC軟體介紹 / 2014-03-12 / 點閱數: 4194

3
1
2

時間倒數軟體

Cook Timer

簡易時間倒數軟體

單位換算工具

Converber

Converbe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單位轉換工具,可以轉換成千上萬您想得到的單位。

硬碟狀態監測

CrystalDiskInfo

CrystalDiskInfo 可以顯示硬碟健康狀態、溫度及一些進階資訊。

硬碟效能檢測

CrystalDiskMark

CrystalDiskMark可以測試硬碟連續讀取和連續寫入的速度讓我們可以藉此了解我們硬碟的讀寫速度

資料同步軟體

FreeFileSync

FreeFileSync 是一個檔案的比對,同步的工具,可幫我們選出來源資料夾與目的資料夾不同的檔案,並決定同步的方式,看是要同步成兩顆硬碟的資料完全一樣,還是說僅更新一邊擁有的資料等,非常地彈性。

螢幕擷取軟體

Lightscreen

LightScreen 是一套輕巧的截圖軟體,介面簡單,使用上十分直覺,有三種截圖模式可以選擇,分別是全螢幕截圖,區域截圖及視窗截圖

檔案管理軟體

CubicExplorer

CubicExplorer 是一個簡潔多頁籤式的檔案總管,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多頁籤和書籤功能.此外,還有搜尋,過濾,預覽,文字編輯等附加功能,可以用來取代 Windows 內建的檔案總管

檔案壓縮軟體

7-Zip

7-zip 可以支援各種常見的壓縮黨格式,可壓縮成包含 7z, XZ, BZIP2, GZIP, TAR, ZIP 與 WIM 在內的多種格式,亦可解壓縮 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EB, DMG, FAT, HFS,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UDF, VHD, WIM, XAR 與 Z…等多種壓縮檔,是個相當簡單好用且穩定的免費壓縮/解壓縮軟體。

檢測硬碟資訊

HWiNFO

HWiNFO - 免費硬體檢測軟體,不僅可以檢測硬體的詳細訊息,還有感應器功能,用來偵測 CPU 跟硬碟的溫度,以及硬體評測功能,也可將硬體資訊儲存成報告。

:::
訪客統計
今天: 5050
昨天: 175175175
本週: 681681681
本月: 7213721372137213
總計: 522399522399522399522399522399522399
平均: 144144144